甄岳菡♡

万事如你所愿。
一路凯歌❤

【凯歌】大战三百回合(后续可能有小破车?

作为一个躺平在凯歌坑底一年多的小透明被今年开年的糖给砸晕了。

单纯的看视频已经满足不了我了于是邪恶的双手开始码起了文…×

深夜实在是控记不聚记几

第一篇正儿八经的同人就献给凯歌啦♪

有不足和ooc!请警惕!

—————————————————————————

回来和你大战三百回合。

流氓🐷

这是聊天记录的结尾。

王凯坐在候机室上下滑动自己手机屏幕上和某位小猪仔的微信界面,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仿佛要从口罩的缝隙溢出来了。

接下来一个多小时的航程都是在自带小红花的背景下度过的。

这次来上海的行程是假期前悄咪咪定下的,对胡苗姐那边的说法是去度假,大家都心知肚明缘由但总要有个官方说法。

好嘛。

大冬天从武汉吭哧吭哧跑来上海度假的也是没谁了。胡苗暗地里翻个白眼。就你们俩这点事都快被人尽皆知了也就自己还以为是暗戳戳的地下党。

王凯取了行李刚出接机口就瞧见了上半身厚重羽绒服搭了条晃荡晃荡黑色运动裤却踏着小白鞋的某人把大半张脸都埋在围巾下的样子。

“还真是没有偶像包袱啊”

王凯拖着行李箱大步快走冲到胡歌身边,顺势一手搭上了肩凑在他耳边说。

“你也没好哪去”

胡歌一脸哇你怎么好意思说我的表情。

一路温温存存就到了家。准确来说,是他们俩的家。

都说上海好男人马汰烧全包,从小接受这种贤夫良父教育的胡歌虽然没有学个十成十但这做饭手艺也算是可以放上台面的。

老母鸡熬的汤下点小青菜,香米煮的饭就着鱼香肉丝和木耳烤麸,简单的家常菜很快被两人消灭的七七八八了。

吃好饭之后做些什么运动来帮助消化呢?

当然是嘿嘿嘿啦

自然是

洗碗

“凯哥你看,这机也接了饭也做了那么接下来洗碗的任务就……交给你啦”胡歌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翘起一只脚轻轻踹了王凯的小腿顺便在他腿肚上踩了踩。

王凯突然觉着这样的胡歌活像那群主子们酒足饭饱之后爬到沙发上把自己蜷成一团窝着的样子。

真是可爱。

“那我有个条件”王凯睁着小鹿眼就盯着胡歌,“先来大战三百回合,你赢了我就去”

胡歌想起了最后和恋人微信的内容,脸颊浮上薄红,“你真的那么想要…”

“当然!我可是言出必行的”

“可我这都没有准备”

“准备什么呀。剪刀石头布这种游戏歌歌你也要准备?”王凯一脸揶揄的看着胡歌越来越羞涩的表情。

“!?”

“!嗷…。”

胡歌当机立断踢了王凯一脚。

“来啊!”胡歌从椅子上站起转战了领地到了茶几旁的地摊上盘腿坐下然后伸出一个小拳头。

王凯跟了过来面对面。

“剪刀石头布!”

凯:布

歌:剪刀

“剪刀石头布!”平局

“布!”

凯:剪刀

歌:布

“剪刀石头布!”

凯:石头

歌:剪刀

“三局两胜我可赢啦”王凯冲着胡歌挑挑眉。

“都说好要三百回合的!”胡三岁暴露了属性。

“好吧那再和我的小少爷玩几局”

“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布!”

“布!”

“剪刀石头布!”

就这样他们玩了三百局×

……

终于在胡歌又一次出石头而王凯又一次出布的时候。王凯顺势用手掌包裹上了小拳头然后倾身在胡歌的唇角轻啄了一口。

胡歌显然有点反应不过来,呆愣愣地瞅着他。

“好啦我的小少爷我去洗碗”王凯将脑袋蹭到胡歌旁边对着他的耳朵轻轻说。

“知道为什么要和你大战三百回合剪刀石头布吗?”

“你看”王凯将手举到胡歌面前。

“布。剪刀。石头。”依次比划了三个动作。

“看出来了吗?”

“520”

“我爱你”

王凯又一次倾身,这一次不是唇角了。

轻柔的吻稳稳当当地落在了胡歌玫瑰色的唇瓣上,随后这抹红蔓延到了耳垂和脖颈。

—————————————————————————

好想写真正的大战三百回合啊(ni

感谢并且喜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给你们一个大大的么么哒♡

今晚写不动了拉个线…也不晓得是tbc还是end😂

就随便看看吧😂

评论(3)

热度(36)